2007-08-14 20:47:07♀★"微笑˙靜仔"☆♀

大貝貝"點名&

壹 ,, 傳給10個人
 
貳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參 ,, 被點到一定要寫 !!*
        
----------------------------------------

[壹] 大貝貝

[貳] 佳慧

[參] 星

[肆] 閔茹

[伍] 婷仔

[陸] 笨揪

[柒] 壞晴

[捌] 紋紋

[玖] 璟瑄學姊

[拾] 秀庭 {表妹}

----------------------------------------
((感覺)) **


你覺得(一)如何 -  對我超好的^^
你覺得(二)如何 -  要趕快長高喔!!
你覺得(三)如何 -  超善良的~★
你覺得(四)如何 -  他對我也很好>口<
你覺得(五)如何 -  功課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覺得(六)如何 - 一年級就認識她了~現在常常跟他連絡^^
你覺得(七)如何 -  她不壞~她很好>”<
你覺得(八)如何 -  她搬去天母了ˋˇˊ
你覺得(九)如何 - 他也對我很好*
你覺得(十)如何 -  他是我家人! 所以無可取代~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   頭髮剪短了ˇ
你覺得(二)如何 →   我一定要比妳高>”<
你覺得(三)如何 →   長的很漂亮~*
你覺得(四)如何 →   還不錯!!
你覺得(五)如何 → 他長很高ˇ(羨幕)
你覺得(六)如何 →   人變正囉^^
你覺得(七)如何 →   不清楚耶!!
你覺得(八)如何 →   現在都沒看到他了ˇˇ
你覺得(九)如何 →   人變漂亮&加油
你覺得(十)如何 →   有長高囉!!記得要多吃一點喔”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 要幸福喔
你覺得(二)如何 →  沒
你覺得(三)如何 →  沒
你覺得(四)如何 →  沒
你覺得(五)如何 →  沒
你覺得(六)如何 →  沒
你覺得(七)如何 → 沒
你覺得(八)如何 →  沒
你覺得(九)如何 → 沒
你覺得(十)如何 →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