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9:48:04聽說我是布丁妹♥

♥ 累死`

Pc`
令人頭大的問題
真可惡








=  =

現在該說些啥才好
算了
我會沒事的


今天好累
累到一個快虛脫的程度了
都是上室外課
計概兩節、音樂兩節



中午和老婆去拿公民習作(我小老師)
遣入猛獸區
其實就是工科大樓啦

公民老師還說商科是可愛動物區
老師人超好的呢


遺憾
習作沒改完呢
下星期一又要去一次了
會累死我
星期二段考就考公民了耶
真的有可能來得及嗎

加油加油啦


煩呢
一大堆是讓我在那邊擔心
我要當平凡的小孩
吼吼吼吼吼
愛情、課業、朋友、親人 [段考要到了]

很多事情都是我無法去預料的
只是有時候
人的心情難免會煩燥些



不想再當那個單純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