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37:04聽說我是布丁妹♥

♥ 三月十四日`



Pc`
寶貝的關心

收到了






答應你不再喝酒
也答應了大家
不再傷害自己讓自己難過痛哭
我會做到的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摟
因為
我也開始學會為自己想
也為你們著想


在一瞬間
也許是看透自己的心吧
在玻璃映照之後
讓自己了解所謂的愛就是這樣子
愛到了
所以捨不得放開一切
就像簡單的一句話
輕易的
就可以傷透每個人的心


是吧
在自己的觀念中
真心的愛他
就是用時間以及用心的程度去判別
用真心去體會這一切
去了解
愛一個人是去愛他的心
愛他的全部


寶貝
你說我為你做那些事不值得
或者說是我笨的可以
一切也是因為你的一句話
讓我哭泣
也讓我綻放笑容


不知道哪天我會不再愛你
但是
等到不愛你時
maybe 我已死去


寶貝
我想選擇繼續的喜歡與愛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 為什麼 ?!

下一篇:♥ 愛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