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9:29:01聽說我是布丁妹♥

♥ 寶貝寶貝

Ps*
這張圖真的超可愛,看了就很喜歡呢。


宝贝宝贝,
我好想你噢,嗯哼。

痾,
難道這是我唯一能說的話嗎,
差不多疤。

明天要去補考數學,
下午,
和老婆拍貼,
接下來想叫你陪我說。

算了,
你應該都在忙疤。

﹡[我是個乖小孩呢,哈哈哈]

---------------------------------

不知道要和你說些什麼,
只是覺得,

每天,
你都好忙好忙,沒空理我。

我是白痴疤,
老是愛說些奇怪的話,
但,
我是真的很想你。

比你想我,
還要想你更多更多。

真的。

上一篇:♥ 想你

下一篇:♥ 補考日 /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