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4:32:18聽說我是布丁妹♥

♥ wish*

Ps.
我知道放這張照片很怪,哈哈*
放好玩的:)


一大早被布榖的電話叫起來,
我有起床脾氣,
不好意思,又把你臭罵一頓了_ (誰叫你要打來)*
哈哈 ..

結果只是問我能不能出去,
真是無聊 = =

好無聊,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也沒原因*
嘻,
很想出去玩就對了,超期待的*

下星期要返校搂 :)


Ps.
我不知道放這張照片幹麻的 = =


星期日可能會出去,
和佩君*
超想她的說,
哈,
我的好姐妹耶,很久沒見面了*

她說要約他寶貝,
而我,
是不折不扣的_
[電燈泡]*

怪胎了我,我不要當電燈泡辣 = =
感覺很奇怪耶*

我很期待,
不想讓快樂離開,
就像,
你一樣*

下一篇:♥ 心情很亂

2007-02-02 18:07:53

布丁...我好煩好煩
好多好多 姐姐都跟我說
鴨鴨他這樣子的不對勁 有點怪
要我小心 他們都很希望我作出決定
他們說 鴨鴨跟我一樣 個性都很硬
但是 我不想做什麼決定 我只想一直和他在一起阿
可是她們都說 只要我好好讀書 以後會遇到更好ㄉ
但是 ....我離不開他
那些姐姐們説 我只是習慣 習慣ㄌ有他的日子
我承認我是習慣ㄌ 但是如果不愛他
我不會不想離開 現在我的心真的好亂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