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9:53:46聽說我是布丁妹♥

模擬考 * 噢 - °



 天壓 / 

 模擬考壹整天耶 ,

 快死了辣 ☻


 
 救命啊 ..

 睡也睡不著喇 ﹡







       耶屎 ;;:*


       今天宝貝陪我回家 / 顆顆顆 ☺

       我是个笨蛋 ,

       因為 ▪ 我只爰我家塔宝貝 _










       期待某天 :)


       畢旅畢旅耶 , 等著呢 ]]*  哈 ♦

       要帶狠多酒厺喝 (秘密) 










       模擬考 ; 地獄*

   
       国文那个老阿嬤 / 叫不停辣 ▫

       机車死了 , 煩 ﹡

       壹直在那邊碎碎唸 , 呸 :(  ♣*










       7–11 米奇 ☼


       今天又拿到貳隻了 , 開心捏 ☺

       壹隻王棋 + 壹隻米妮 ;:*










       当壹輩子塔笨蛋 ♥


       因為 / 我想壹輩子爰著我塔宝貝 ,

       永遠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