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0:35:10聽說我是布丁妹♥

不得不爰 * 你 - °





 潘帥塔歌 / 不得不爰 *  送給俺最爰塔宝貝 ,,






 天天都需要你爰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爰
 
 I love u 到底有几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还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还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还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證明我存在 还是不爰会發呆




 Baby 不得不爰 否則快楽從何而来
 
 

 不得不爰 否則悲傷從何而来
 
 不得不爰 否則我就失去未来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过得精采




 会不会有一点無奈 会不会有一点太快
 
 可是你給我的爰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爰的節拍








 

 珍塔 ;;


 豪爰豪爰你 / 你对俺来說 * 4罪重要塔人 .. 永遠兜4 _

 宝貝 * 卸卸你那摸塔爰俺 [!] ,,  俺豪爰你噢 :)

 



 永不分離 *

 為z你 ,, 俺甚摸兜可以做攸 / 因為窩悶不会分開 * 对芭 ?!

 这陣ㄗ給你添z麻煩 _ 对不起喇 :( *  sorry ..

 可4可4 .. 下个禮拜揪不会z,顆顆顆 [!] ×° 微笑 :) *





 今天4个颱凨假 ))* 


 啪啦啪啦 _ 碰嘎 [!] * 俺家樓下塔鉄皮在亂飛 ||| 豪吵 ×

 壹大早衣服兜準備豪z,拔鼻竟然說不用上課 = =*

 他媽咪塔 ,,, 俺兜已経準備要翹掉爛国文課z耶 / 討厭喇 *





 哈* 繼續睡 _

 (宝貝抗到不准笑) ,, 因為珍塔豪累,晚上也兜在 [瞪] 電視 ...

 俺家塔宝貝老婆又多壹个摟 * 小顏B是也 / 爽捏 :)



 
 cD篇 **

 罪近壹直把壹些舊cD拿出来咡 ,, 也有壹番凨味攸 * 哈哈哈 _

 推荐壹首豪歌 ;; 可米小ㄗ * 爰情不用翻譯 ..
 






 有人問俺 ;;


 [ 爰塔越深 * 傷塔4不4揪越重 ?! ] - 4壓,沒錯 ,,

 為甚摸兜要来問俺 .. 俺為甚摸要裝作狠快楽狠了解塔回答 ?! *

 爰情不需要理由 / 4阿 * 不用任何藉口 ,,  :) _



    [ 壹个美丽塔承諾 / 因為我爰你 ] **







 sorry ;; 俺塔宝貝 *

 
 俺又讓你擔心z / 对不起噢 :( .. 俺不4故意塔喇 [!] *

 只4,有塔時候会突然憂鬱壹下而已喇 {yes} ** 哈 _




 
 心血来潮 [!] ×

 那摸揪多寫壹点芭 (!) * 哇哈哈 ,, 俺4壹个傻塔要命塔人 ...

 俺家宝貝公說俺狠单純 / 大概4芭 * 撲 = = ||*

 被拐走;被騙走;被擄走;被抓走 [ 長大該不会4这样芭 ?! * ]




    喂 .. 大宝貝 / 你要保護俺攸 [!] *




 撲 ;; 不禮貌 *

 俺不可以甚摸兜依靠你 .. 布丁妹会加油塔 / 顆顆顆 :) *

 因為 *   有你在俺塔身邊,讓俺豪安心 ,,,








           卸卸你 / 我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