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32:54吳靜怡.

  發 燒 ,,

煩ˊ今 天 中 午 起 床 時,
昏 昏 沉 沉 的 , 頭 好 暈 喔!
吃 完 早 飯 之 後ˋ,
我 開 機 上 及 時ˊ 然 後 看 報 台,
之 後 頭 很 昏 , 又 爬 到 了 床 上,
整 個 人 軟 趴 趴 , 躺 在 床 上,
但, 翻 來 覆 去 還 是 睡 不 著,
所 以 我 又 出 去 客 廳,
走 來 走 去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到 了 下 午 , 覺 得 頭 好 熱,
快 要 爆 炸 了 , 我 就 叫 奶 奶,
幫 我 摸 摸 頭ˊ 看 有 沒 有 發 燒,
結 果 奶 奶 說 發 燒 了,
叫 我 去 買 退 燒 藥 來 吃 ,
所 以 我 就 買 了 治 冒 熱 飲,
本 來 要 吃 的 ,
拔 拔 說 我 剛 吃 感 冒 藥,
所 以 要 過 一 下 下 才 能 吃 藥,
於 是, 我 就 過 一 會 而 在 吃,
藥 好 難 喝 喔 !
所 以 我 就 邊 喝 藥 邊 喝 水,
沒 見 過 那 麼 好 笑 的 吃 藥 方 式 吧! XD,
吃 完 之 後 去 躺 一 下 下 ,
大 約 躺 十 分 鐘 吧,
起 來 時 舒 服 多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