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21:06殘缺的笑臉〞 劉Mei

這幾天

想了一些之前的回憶

沒什麼

就只是回想而已

想到中壢那次

碰到掃街的

我還很緊張跟你說

欸 他們手上好像拿銀銀的東西

呵呵

又想到竹尾那次

我又很緊張的說

欸這次真的是拿刀

想到絕得挺好笑的

這算是一起經歷生死過嗎?

阿災

從九號那天分手

到今天十五號

我都沒有打過半通電話給你

即時通也是

我這樣夠堅定了吧

以許你還是像之前一樣跟朋友說過

要我回來我就會回來

呵呵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自己一點價值都沒

之前分手三天內我都一樣還是會受不了打給你

但這次都沒了

因為我是真的可以放下了

你感覺到了嗎?

你有發覺這次不一樣了嗎?

有也好沒也好

這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