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08:45殘缺的笑臉〞 劉Mei

沒必要

下一張(熱鍵:c)

有些人

就像是沒有腳的鳥

只會飛卻不知道雙腳再站地上那踏實的感覺

那麼你就慢慢飛吧

看你要飛多久愛飛多久

只能一直飛,飛到老死還在飛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你就去追求那樣的生活

那樣沒日沒夜的生活

放縱的生活

是你所追求的目標你所想要的生活

誰也不能阻止

這就是你所為選的路

慢慢的時光如吋陰

你會發覺你走了好長一段沒意義且不充實的路

只是把自己搞的很累

那並不是充實

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的

今天不是無父無母自己一人

有必要成人了還讓家人這麼擔心?

這絕對不是個成熟的人會想的人做的事情

我想說在多都沒必要了

會想就會想

沒心再怎麼多說都沒意義

反正我什麼都不是

別人說的話你都會聽進去

朋友,兄弟,異姓朋友你所謂的姊妹那些

都比我說的話好聽多了

我說的話都是屁

像屁一樣

我都懂

我也不會再說

反正都分手了

再一起時就不該說

現在分手了更不需說在多

因為我所說的話都被你當屁

你都聽不進去

隨便

繼續過你的糜爛的生活吧

這樣放縱有意義有錢賺有未來

那麼隨便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