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1:30:17殘缺的笑臉〞 劉Mei

  【 迷失方向的小孩 】   



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
可是真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
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知道 !
但現在說在多又能彌補什麼呢 ?!
唉 ‥ 自作孽不可活 是醬子的嗎 ?!
覺得好空虛 好孤單 雖然有朋友陪伴 但就是劫得缺少了什麼似的 !
覺得一切不真實 沒有什麼是永遠 !
就怕連我最愛的他 都會失去 ‥
好像什麼都沒把握 什麼都會失去 !
對 ! 那因該就是缺乏安全感 ! 
小時候 就沒了媽媽 常常被丟到別人家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 
媽媽帶我到一家機車行 機車行的老闆娘是媽媽的朋友
那時候我才7歲多 媽買了麥當勞兒童餐給我 
媽把我帶到那裡 叫我做那吃 
媽跟我說 等等在回來 叫我在那乖乖吃 等他回來 !
於是我很開心的吃著我的麥當勞兒童餐 !
等著媽媽回來 ‥
吃完後 我還是乖乖的坐在那等媽媽回來 !
等了好久好久 媽媽都沒來 !
我開始害怕了起來 ‥
怕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 ?!
我開始慌張 ‥
一直問那阿姨說媽媽要來了沒 ? 
為什麼還不來 ?
我開始哭鬧了起來 ‥
壹直吵著我要媽媽 我要媽媽 !
最後媽媽都沒來 ‥
媽媽把我丟在機車行就醬走了 !
長大後 爸爸又常常跟我說 我不要養妳了 妳去找你媽媽 !
這些種種因素 造成了我的心理創傷 !
總是缺乏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