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30:16殘缺的笑臉〞 劉Mei

對不起‥爸爸!我真的讓你失望沒救了!



對不起 我還能說什麼 ?
我是沒救了 對吧 ?
我知道我讓你很失望 ..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不是嗎 ?
前天被少年隊抓 ..
後來爸爸來 跟少年隊說 因為我不聽話 教不會 不受教 才把我趕出門 
少年隊說 就算怎樣 也不可以把我趕出來阿 ..
少年隊的跟爸說 我若回去後 趕跑出來 下次看到我
就要把我送進龍潭女監 !
今天 爸在睡覺 我偷拿爸褲子裡的錢 
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該不該走 要拿走離開 還是放回去
看了看在睡覺的爸爸 看了看房間的門 
想起了爸說過的話 我若趕踏出這個門 就永遠不要回來 !
這部是連戲劇才會有的情節嗎 ?
卻換了人說這個對白 !
這次離開 我把身分證 也帶走了 !
我還特別帶了一張小時後和爸爸媽媽拍的照片 !
心理在掙扎 我不知道我這個決定到底對還錯 !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不是嗎 ?
那天再少年隊那裡 爸還對我說 連一分鐘也都不想看到我 !
是啊 或許我的離開 會對他對我都好 !
既然爸爸那麼討厭我 不想看到我 那我走嘛 !
轉身離開 有話說不出來 ..
可是 我只能說 我是很失敗 做女兒做的很失敗 ..
是我不好 是我不聽話 都是我的錯 對吧 ?!
可是 爸爸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
這是 我真心話 ..
可惜我想我再也不行對你說一句爸爸我愛你了對吧 ?
你對我也失望了 對吧 ?
我還能說什麼呢 ?
我走了 我絕得好後悔 !
可是一切又不能從來 都還不及了 !
唉唉 ..
又能怎樣 ?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
爸爸 對不起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