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31:30殘缺的笑臉〞 劉Mei

    【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 】




   今天寶貝回部隊了 5天真是快 !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痛苦的時間卻是很久 !

   就像我等他一樣 絕得時間過好慢 !

   抽到外島 海外 馬祖耶 !

   可以去唱小夜曲了 ><"

   真是遠澳 得金馬獎了不是 ?!

   抽到海外 無言a -.-∥

   這次要等2個月才會放假 真是久餒 !

   之前都只要等個十幾天就放假了 這次卻要60多天 !

   會不會太久了 差真多 真扯 !

   寶貝很擔心他去當兵 我該怎麼辦 如何生活 !

   寶貝一直在忍耐 當兵一年多 怕我會因為他去當兵而失去了我 !

   看到寶貝所寫的 好不忍 !

   知道他在部隊裡 都在想我擔心我過的好不好 !

   心理一定也不好受 !

   說在裡面時間都過好慢 好像快點放假看我 !

   陪我一起生活 !

   不過 時間不會改變你我的 我們一樣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

   我相信你給的承諾 你也要相信我 !

   我會等你回來 !

   寶貝退伍後 他就要自己搬出來找房子住 那以後我們就可以
 
   寶貝退伍後 我們就可以一起生活了 !

   現在只是在做未來的準備 !

   我會好好的等你的 不要擔心 不要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