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32:54小謝

補:4月27 天上聖母大繞近

這天早上很早就起來就到停車場去聊天 到了快中午小豪下班之後跟他回家

後來在他家坐一下大家換繞近的衣服換好了去宮裡吃飯 持玩犯一點多準備好了開始繞

              中
             
              間
 
              省

              略

到了晚上出去繞才叫好玩 繞了國小 長佳龍 佳林路 國宅 我做的是煙火車 一路上是一直放煙火蜂炮 好爽唷!那種聲音就是震撼

道繞完國宅要到宏楊的路上放了一盒七上八下的煙火結果我點了開車的開到樹下 煙火射上去打到樹網回沖到再車子上我們大家都下一跳 好險沒炸到其他煙火要不然就慘了


到宏楊不是我先走是別人先走太子走到快到第一間土地公廟時換我下去拜

快到我 我很緊張怕出差錯 好險拜的蠻順利的  接走到舊街中間喚起來到了村長家祺祺換我下去拜 那個土地公廟前面有塊大塊金色的地我好怕滑倒

不過再那拜我覺得比拜第一間還要漂亮 下次就連續一直走不換人 哈哈哈

可惜 星期五有玩童子吃炮炸的很爽  星期日就沒有 下次繼續
阿凱 2008-05-18 02:06:16

6月你們陣頭請去基隆ˇ 我要用太子跟你戶尬 吃泡ˇ 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