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1:07:58‵*Q小蜜*′

好久妹乃了!

哈ˋ哈ˋ哈ˋ! 我好久沒有來觀光了了~

    ㄎ ㄎ .....


 現在都寫在本子上面,所以比較少乃這裡~~


  而且來這邊有點麻煩耶!!!>.< ㄆㄆ....


But~這邊沒人會來看到~~而且可以寫私密ㄉ東西唷!!


 怎麼感覺怪怪ㄉ哩!!?? ⊕⊕|||


.-.-.-.-.-.-.-.-.-


  昨天去比縣賽,ㄆㄆ....

     ""沒得名""!!!!

但是這也正常的呀~因為比賽前我就大概

  知道了~~如果得獎才可怕哩!

 唉....小難過囉!!!這次ㄉ感覺

很特別,感覺老天給我先有心理準備吧!

   >>>>泣<<<<

But,"916"ㄉ腦師它比"閩南語演說"

  ""第一名""唷!!要ㄑ全國賽!!!

哇~廖淑惠老師"猴塞雷"啊!!!

    白粗"....

還有一ㄍ作文ㄉ, ""第二名""唷!!

   也好厲害~~~ ︿︿

  我還真沒用阿....>_<


/////////////////////


  還有喔~~今天要去政大自習阿!結果~

    我"忘"ㄌ!!哈哈哈~~~

∥素老師跟依忻問我手機打給我ㄉ!!

  ︴不好意思捏!!

@@...要出門時雨大到不行!!!!


   整條街都白白ㄉ!!我全濕ㄌ~

到ㄌ那邊...還要先睡五叫!!天阿

     阿哩!!!@@
 
|.|.|.|.|.|.|.|.|.|.|


今天晏如說他要去"礁溪"玩!!真好耶!!

  但素都要考試ㄌ...他還醬玩~~

       真是ㄉ!!!

 他應該沒差ㄅ??!! ︿"︿

   聽縮阿Q跟啤酒分手了!但是我跟CF

都不相信~因為50說那天他還看見她們手牽

  手簍在一起~所以囉!相信ㄉ很低!!

   啊!!!!要ㄑ看麻雀變公主ㄌ!!



     掰掰....酸~~




     by.要ㄑ看已經要看到兔ㄉ片子ㄉ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