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4:25:30‵*Q小蜜*′

要開學哩!><

︴︴ ㄎ.ㄎ.ㄎ.好揪妹有乃哩!! 

 今天心血來潮乃寫ㄍ報台!  要寫瞎蜜勒?!ㄎ~偶也撲豬到!


  對吼!!標題都寫說要開學ㄌ~~哎呀呀...今天是禮拜五~下禮

拜二就要給他開學哩!! ~媽阿...挖滴暑假作業都還妹有寫完ㄉ縮

管他ㄉ~~反正我都想好理由了!!ㄎㄎㄎ...︿︿ 就是醬子混過ㄑ

!!!就是我ㄉ調調~~~ ⊙.⊙∥∥ 西西西!!!


  還有唷~就是我ㄉ蝶式快要會ㄌ耶!!!還發現我ㄉ屁屁變翹ㄌ!!

︴哈哈哈~~是真是假?!只有挖災!!!  * ˋˇˊ *←(花)


   最近在兩代看到粉多帥哥ㄉ縮~~還有一ㄍ爆像陳冠希ㄉ!!ㄎ

 ....不管像誰~帥就好!!哈哈~~沒有ㄌ!像"愛"裡面ㄉ

~~~"賢宇"呀!齁齁齁~~真ㄉ有給他帥ㄉ耶!!>//<
 
 但是縮起來~樟中ㄉ好像都還不賴..."醜"!!哈哈~~緊張勒

   我眼光可沒那麼差!!還不賴勒~@@
  

 今天早上家裡ㄉ前陽台來ㄌ一ㄍ不速之客...."鳥"!!!

  ︴ㄎㄎㄎ~~還滿可愛ㄉ!真想給他抓起來ㄉ說~但是最後他跑掉

 惹!!所以妹有抓到~~~但是還是給他自由ㄅ~~看他那ㄇ美~英

   素有倫養ㄅ!!??他ㄉ叫聲真ㄉ很不賴耶!!超大聲ㄉ~有很

  響亮!!挖~~真ㄉ想給他路起乃!!


 ∥|..眼鏡超髒ㄉ~~|∥!!西西~~都懶ㄉ洗!


                   by.要ㄑ洗眼鏡ㄉ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