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25:30‵*Q小蜜*′

珊瑚颱風來襲 + 分享韓ㄉ心得

"림안여 林晏如 엄아기 嚴雅琪,比起國字,簡單多了吧,這裡圈圈那裡直線的,就像在畫畫,韓文文字是由窗戶組成的,所有的韓文子母音都可以寫在窗戶的格子上面,不會突出,也不會太小,今天也發現了,原來"我愛你"有很多種說法,사랑해요這個唸"殺拉ㄋㄟ唷"還有一個是,"殺拉嘿"還有幾個但是我忘了"

↑(這些是複製BF家族裡面ㄉ其中一點)


黑嘿!!現在知道我韓文怎麼寫了!看來要好好練簽名ㄌ唷!!哈哈~我

可是嚮往很久ㄉ耶!!好想變成"金泰希"阿...真ㄉ超超超超級美ㄉ

耶!!><!害我都要愛起他ㄌ!!哈哈!!愛在哈佛真ㄉ混好看耶!!

哎...裡面ㄉ主角也都是我愛ㄉㄋㄟ!我現在反而不喜歡韓彩英ㄌ~

哎唷~人ㄉ心總會變ㄉ馬!!所以囉~我現在愛ㄉ是:
 
      
   \.金來沅./ ~ \.金泰希./ ~ \.鄭素熙./

可能對鄭素熙陌生點吧!!說白一點!!就是哈佛裡面ㄉ"智慧"啊!!

我覺ㄉ他也很美啊!!只是好像不怎麼紅耶!!他真ㄉ還不錯啊!!

真是怪ㄌ!!??><?


還有喔~~~今天一直在下大雨耶!><因為颱風來ㄌ 害我今天補習完

and後都變成ㄌ落湯雞!!><!!腳都濕ㄌ!!好噁唷~大姊今天回

ㄑ高雄ㄌ說~聽說是參加同學會!!厚...好好唷~~我也想ㄑ!!只

要是南部!!好想ㄑ - 台南.高雄.屏東.韓國!!哈哈哈!!!希

望快快實現!



                   by.超愛"愛在哈佛"ㄉ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