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1:25:29‵*Q小蜜*′

打不過弟弟李浣 金泰希用吵的!

南韓氣質美女金泰希小時候和弟弟李浣可打得凶,而且出門幾乎不帶錢包,節儉出了名。金泰希昨天結束「愛在哈佛」宣傳行程離台,為了能吃剉冰、逛夜市、台北101和享受按摩,她每餐飯「精簡」時間吃不到一小時。

一雙電眼、氣質親切的金泰希是南韓人心中「最佳整形典範」、「最佳老婆人選」,她眨眼笑說:「我的確比較喜歡自己的眼睛,不過剛出道時我可是覺得自己嘴巴很大,每次拍照都會下意識去用手遮嘴。」

談起韓劇「白雪公主」的明星弟弟李浣,金泰希笑說,「他其實比較像哥哥,還會問我要不要接送。不過小時候我們常會打架,吵得很兇,當我發現他的力氣越來越大,快要打不過他時,我趕快告訴他『我們還是用言語溝通好了』。」

昨天難得的空閒,金泰希當然不忘去台北101好好逛逛,只不過意外讓人發現,超人氣的金泰希可是超節儉,看見Sisley打了五折才下手買了3000元,逛名品店,則直呼「好貴喔!」這回來台甚至連錢包都沒帶,全先讓經紀人買單。金泰希笑說,平常根本沒時間逛街,加上不帶錢包也是省錢的好方法。因為可以控制衝動的購買欲,若真有喜歡的就麻煩別人先代買。不過金泰希倒是趁逛夜市時,替自己添購可愛的Hello Kitty浴帽,並替一歲的小姪女買了高爾夫球玩具組當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