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3:31:54

私 の ♥ ˇ 查 某 。・:*:♪

話說;現在的老師都不是普通的Ox

今天幫我弟去泶校退費,遇到爛老師

怎麼個爛法?就是有三摳無名老妖婆

講話都很嗆ˋˊ而且是自己沒說清楚

還跟我媽說他說1了我還打電話給她

呿= =胡扯的女妖怪;唷呵呵呵呵

----------------

情境對話:]

A查某:你們要幹麻?

我:我們要辦退費

B查某:這邊菈

我(往她的方向過去)

B查某:班級ˋ名字?

我:班級..我不知道耶!

B查某:你都不知道了,我會知道噢?

你弟弟也不知道嗎?

我(跟阿雲對看一眼,話說電話打給了我媽)

我:媽;你知道王OO的班級嗎?

媽:呃..我也不知道耶ˊˋ你問她名字找得到找不到

我:媽媽說明字找得到嗎?

B查某:你們都不知道班級;我會知道?

(心裡PS"真嗆- -!)

A查某:去教務處查阿(對我呼應)

媽:叫她聽

我:(拍A)我媽請你聽電話

B查某:這要知道班級啦!

媽:$#@%$&@

B查某:我叫她去教務處查啊!她還硬要打給你

(心裡PS"媽菈!你有說噢?)

ˇ{電話掛咯---------------}

A查某:去教務處查菈,查好再來

我:噢

(走出出納組門口ˋˊ)

我:她有說噢?幾摳查某

雲:哈!幾摳查某

(我媽打來------------)

我:喂?

媽:去教務查拉吼:)

我:她剛根本沒有叫我去查阿

媽:好啦好啦,不要理她

我:摁!掰

媽:掰掰

(話說;我愛死我老媽了XDD)

{到了教務處-------------}

跟某位老師對話完後;走到C查某旁

C查某:你們要幹麻?

我:我們要查新生班級

C查某:幾班?

我:705吧?

C查某:(翻紙)叫甚麼名字?

我:王OO

C查某:ㄨㄢˊ..ㄨㄢˊ..ㄨㄢˊ..甚麼?

三橫的噢?

我:摁!(疑問的往手裡寫王..)

C查某:沒有啊!哪有甚麼王OO

我:呃..沒有嗎?我自己找好了

(她把紙拿給我---------------)

C查某:自己找菈!我在改東西!沒空

我(心裡PS"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話說我跟阿雲翻到708..耶!找到了}

我:找到了708班10號

C查某:那你去講708班10號

{我們走出學務處!-------------}

(話說這次不是我先開口-----------)

雲:剛剛那個也是幾摳查某

我:XDD對阿

{走到出納組後...............}

是很順利的完成了!最後,B查某給我一句話!

B查某:妹妹~下次辦事不要午休時間來

我(心裡PS"你咬我阿XDD)



ˋˇˊ End ‥ 拉 拉 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