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1:36:12☆〞小沁★

過年 =ˇ=





早上一大早起床

 

說要去台東

 

跟媽媽他朋友說好了

 

有地方可以住

 

還可以住兩天

 

我們就從北往東部開

 

有3台車

 

開阿開

 

我沒想到這麼遠 =口=

 

坐的我屁股好痛喔

 

我們就這樣到達目的地

 

結果媽媽他朋友把我們帶到廟裡

 

怎麼跟想像的差那麼多

 

如果沒有地方住

 

應該先把我們帶到家裡去坐坐在討論

 

結果先帶到廟裡去

 

然後又帶我們晃說要去找吃的

 

我的媽阿

 

沒開

 

太扯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沒開

 

又帶我們亂晃

 

然後說要到他們家去吃  水餃

 

 

大過年的

 

只有水餃 ?

 

還說啥麼是他們兩天的糧食

 

我 

 

明明冰箱還有雞  香腸  ... 一堆有的沒的

 

ˋˊ 怎麼有那麼小氣的人阿

 

都沒有拿出來

 

還ㄟ走了我們帶來的鵝肉

 

我們有帶鵝肉來

 

說要幫我們切切然後拿出來

 

結果勒?

 

說啥麼冷冷的不能切

 

=口=

 

我的媽阿

 

那個冷冷的切出還也可以吃阿

 

不切就是不切

 

不給我們吃料的就算了

 

還有拿走最好的東西

 

那一家人我只能說 ......   埃

 

我們大遙遠來

 

就是為了來你們家玩

 

結果根本就是不歡迎麻

 

以後這種人來我家

 

我會把你轟出去    ˋˊ

 

 

 

之後我們就改行程

 

原本要飆到高雄去玩

 

後來有一台車的人好像撐不了

 

我們就找旅社

 

我一進去那家旅社 =口=

 

我就無言

 

好舊唷

 

還我們是兩家人住在一起

 

有一家人另外住

 

就這樣睡到明天早上

 

早上起來

 

有一家人的奶奶

 

突然一直吐一直吐

 

ˊˋ

 

嚇到

 

不知道啥們原因

 

只有去廟裡拜拜

 

然後叫救護車

 

我的天阿

 

大過年

 

竟然這樣 ˊˋ

 

之後他們一家人就沒有跟我們到後面的行程了

 

 

 

我們就去看到不錯的花海風景

 

還下去海邊玩一下水

 

沒想到海水高深莫測

 

好危險

 

我一個姪女

 

他跟我們小孩子跑到最前面

 

結果一個大浪來

 

大家狂跑

 

只有他傻傻的愣在那邊

 

還好我媽媽反應快

 

及時衝下去救

 

他爸爸看到也傻眼

 

馬上衝下去拉

 

如果沒拉

 

我想......

 

這樣想想我覺得我好笨

 

明明在旁邊

 

卻沒有拉到她

 

ˊˋ 埃....

 

 

之後後面的行程我們跑到高雄去找旅社

 

找到一家來不錯的

 

不過要很多人擠

 

休息一下

 

就去逛夜市 XD

 

高雄人好討厭

 

不給殺價 =口=

 

我們就帶處逛阿逛

 

終於有像過年的感覺

 

隔天

 

我們就前往小琉球

 

那邊超超超棒

 

騎摩托車環島

 

還不用戴安全帽

 

可以飆車 XDDD

 

又可以看風景

 

我們兩家人就玩的很瘋

 

因為時間的限制

 

逼不得以

 

只好歸玩摩托車

 

然後坐船回去  XDDD

 

這幾天我們都在玩海看海

 

海真的很漂亮

 

但是很可怕

 

之後在沙灘上玩

 

好舒服 XDDD

 

然後玩玩這一整天

 

我們就去彰化找我姑姑跟阿姨他們

 

睡一晚

 

爸媽帶我們去突然冒出來的三合院

 

心情好複雜

 

也很開心

 

突然有了一個鄉下的家

 

老爸老媽說

 

以後要回來幫忙整理整理

 

酷唷

 

這會很累

 

但是很不錯 =ˇ=

 

就這樣去找姑姑

 

好多姑姑跟表哥表姊 =ˇ=

 

然後吃了好多大餐

 

好開心 XDDDDD

 

晚上就飆半夜的車回家

 

回到家的感覺好棒 =ˇ=

 

我的過年就是這樣過的

 

真不知是好還是...?

 

哈哈

 

反正呢

 

祝大家

 

 

新年快樂嚕

 

 

 

PS  相片都在無名    快去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