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1:41:53☆〞小沁★

生日快樂ˇ


恩..

 

今天走到教室的路上

 

我才發現

 

我又穿到制服 =口="

 

穿錯嚕  !!!!

 

一到教室看到

 

純純,還有大師

 

你們的第一個祝福  XDDD

 

謝謝你們齁   !!!!

 

魚阿魚

 

謝謝你的禮物

 

有機會的話

 

我們要再去一次類似上海的店唷 !!!!

 

彤阿彤

 

你的禮物很可愛

 

我很喜歡

 

感恩  XDDD

 

38靜

 

你阿你

 

很特別阿

 

哈哈 XDDD

 

謝謝  !!

 

還有老公叮徒兒潘潘,蜻蜓  ...  謝謝你們

你們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唷 XDDD

 

 

你愛放馬後砲

 

今天都不來找我

 

欠奏ˋˊ

 

不過也謝謝你

 

 

我好想你唷

 

我們啥麼時候可以在聚一聚呢?

 

幼稚鬼

 

你真的很愛計較ㄝ

 

不過也謝謝你 XDDD

 

學姊

 

好開心能認識你

 

你真的好親切

 

我好喜歡你 XDDD

 

冬瓜

 

謝謝你

 

還記得  XDDD

 

笨阿璟

 

你的禮物

 

我很愛

 

我會努力去實行它

 

等我唷 XDDD

 

我們還要一起去很多地方唷

 

蜘蛛

 

我好感動

 

你記得  XDDD

 

你的禮物很貼心

 

很棒 

 

謝謝 !!!!

 

寶貝寶貝穎

 

雖然今年的生日沒有轟轟烈烈的玩

 

卻有前所未有的感動

 

其實只要一句話

 

一張卡片

 

滿滿的祝福

 

真的就夠了 

 

你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寶貝勒   >/////<

 

希望每個日子裡

 

都有你陪唷

 

不可以爽約捏  XDDD

 

小猴

 

帥哥唷?

 

那就要問小穎是不是嚕

 

哈哈

 

謝謝你 XDD

 

阿綸

 

小穎不會欺負我的

 

她是我的寶貝捏

 

要好好保護他唷  XDDD

 

謝謝你 !!!

 

小伯

 

白目唷?

 

還好辣  很可愛

 

有機會會見到的 XDDD

 

謝謝你齁

 

阿賢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雖然不是親手寫的((也些失望

 

但我還是很開心 XDDD

 

小小

 

謝謝你想我唷

 

也謝謝你的祝福  XDDD

 

小樂

 

不要聽小穎亂講阿

 

不要"墊"我阿

 

我撞球不強  XDDDD

 

我會開心的  謝謝 !!!

 

阿脩

 

呵呵

 

有機會的話會看到你帥氣的修車英姿

 

謝謝你  XDD

 

阿龍

 

謝謝你

 

要考試唷?

 

不要考倒唷阿  ><"

 

皮皮先生

 

這樣有沒有比較特別?

 

呵呵

 

謝謝你唷 XDDD

 

 

小穎辛苦你了

 

寫那麼多

 

小沁有開心到唷

 

謝謝你們  XDDDD

 

雖然有些沒寫到((抱歉

 

但有你們真好

 

還有我兩個咩咩

 

很可愛

 

還幫我準備禮物

 

呵呵

 

晚上還有蛋糕 XDDD

 

 

 

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 XDD

Jay 2008-12-29 18:41:39

生日快樂!!
一天比一天快樂!
祝福 一天比一天多!
幸福 一天比一天多!

版主回應
謝謝ˇ
你也一樣
新年快樂 =ˇ=
XDDD
2009-01-06 21:53:47
2008-12-26 22:58:35

小沁
生日快樂呀
希望每年生日都能一起過呀 :D
當然囉
要一起去實行那些未完成的事情呢

版主回應
謝謝你
你那本書
我很喜歡 =ˇ=
我們要一起去做 實現它
但是你不要懶懶的都在睡覺唷 ˋˊ
2009-01-06 21:57:43
阿倫 2008-12-25 23:10:01

優呼~~報到啦!
哈哈 拍謝喔 最後一個報到的=ˇ=
今天超冷的啦,但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耶誕快樂阿^^ 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喔 小沁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ˇ
我很開心你來=ˇ=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請多多指教
新年快樂!!!
2009-01-06 21: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