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0:11:40Sky

今天18歲生日呢^^

今天晚上跟國中的好麻吉們一同前往內湖的"麻辣王"吃火鍋 ~ ~
因為現場的人都不怎麼喜歡吃"辣"(那還吃麻辣王....)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邊沙茶鍋(不知道加了些什麼東西)一邊養身鍋(只有一ㄍ茶包跟一些人蔘)
在沙茶鍋裡面我們都純煮肉類的(就雞阿羊阿牛阿豬阿....什麼肉都丟那裡就對了)
養身鍋我們就把它變成"素"食鍋(不想受到油海的污染....)
吃到最後面本來要開始玩大冒險的!!!(調出一些不是人吃的東西猜全書的吃下去)
可是卻因為吃的太飽了不想全部吐出來...所以就取消啦 ~ ~ ~ ~
吃完火鍋後大夥一行人(也才5個人而以)
就開始移動前往到我家裡續攤 ~ ~
在路上經過了一間7-11就進去買了一副撲克牌(買來玩撿紅點!?)
一到了家中也沒人要玩牌(白買了)
每個人就開始玩起X-BOX了(浪費了25元買一副紙牌回家生灰塵)
看他們玩著玩著連我也加入了戰局裡(WWF)
選了一些不認識的角色結果卻被狂電阿(我的遊戲!我的主機!被電的卻是我.....)
今天晚上玩的真High ~ ~
謝謝各位幫我慶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