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47:44we

大增內心的異想世界

今天下班時間是九點鐘!

現在我所擔心的有三件事情

第一件:朋友?

第二件:下雨了淋雨回家?

第三件:明天就要領薪水了?會領多少?

唉!感嘆呀!算了不想了!

想想薪水吧!現在只好調適心情讓自己好過些…

感覺最近煙抽很大…兩天一包

一次都兩根= =因該是第一件事情所造成的吧!

在工作方面幾乎沒有煩惱,生活的挺自在挺快樂的

但同時卻又要想著另一件事,可能是有留下不少回憶吧!

不過現在我是個上班族,就因該做好上班因該做的事情才對

嗯!對,我要好好做好我自己的工作,要做一個讓大家看的起的人

我不想被人所看不起,所以我要好好努力,記取義美的教訓

好好的做這份工作,有個長輩跟我說,要把握當下的工作,當你失落時想想別

人可能連份工作都沒有!

所以我要好好把我住這份工作!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最後的兩個月!

下定決心了!不管辛不辛苦還是得做下去才行!

努力,去創造屬於我的未來吧!!

失敗,就回原點想想吧!!

難過,就去找自己所屬的快樂吧!!

壓力,源至自己的內心世界放開點會許會更好!!

疲勞,可能來自一時的貪玩而把握不到充分的睡眠!!

孤單,可能是自己的過失而得不到對方的諒解及原諒!!

所以我們必須要好好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決不能輕率就決定依個人的對與錯,
朋友不是這樣嗎?坦誠相見、分享快樂、分享每一份喜悅、資訊、扶持

人不是一個人就有辦法的,而是要去體會、去了解每一件事和做人處事的基本到理!

況且人又不是神,難免會有做錯事情說錯話的時候,不因該以一時的錯就決定那個人就是這樣的人,人是會變的!不可能像機器一樣一塵不變!

人也是有感情的,不可能在受到挫折、受傷時而失去朋友的陪伴!

或許每個人看待事物的方式和觀念不太一樣,但這並不代表連朋友都可以不用做,而是適時的提出個人的看法及建議,或著互讓一步,使雙方有通融的空間,何必搞的這麼不愉快呢?

人在一生之中能遇到幾個知心的朋友?這也是個未知數吧!

但唯一真實的是朋友阿~它可以帶給你快樂的回憶不是嗎!?

或許是我不太懂事?不太會說話?不太懂得看人臉色?

但是妳們可以婉轉的告訴我…我可以改呀!?

一切的一切回歸到零一切可能要重新開始計時



   ((感嘆文))


屬於內心世界的感受         誰能告訴我…我的((優缺點))

以及要改過的地方呢!?

希望能夠告訴我…   萬事拜託…






                  最後:祝大家永遠快樂幸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