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32:56we

有形的東西一夕成為無形的泡影

今天是個莫名的一天…就在剛剛的時候我同時收到了簡訊,不知道他們是不是

在跟我開玩笑,還是來真的總之今天人都找不到也不知道為何?!越來越搞不

了…今天也聽了他說我跟他吵架?我就回答說沒有呀?怎嚜了?他說沒我也不

以為意後來想去找他時他手機居然關機打給她朋友居然用那種口氣回我,我也

沒做錯事也沒怎樣位啥要這樣?如今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心情該怎麼說

就是澈底的想要自我檢討一番?我的處事方面?是否真該檢討?朋友不是因該

互相鼓勵互相安慰互相扶持的嗎?為什麼跟所想的不一樣感覺好像是做了一場

很美的夢可是現在夢醒了也該回到現實…唉!深深的有種感嘆…不過我不會灰

心我會堅強,試著找尋快了的方法,現在的我不是過的充實的生活嗎?每天上

班下班今天跟那會計聊天收穫良多,真的很感謝他交我了一些到理,同時我也

因該把別人的話聽進去才對,不可以在這樣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如今社會就是

這樣現實吧…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如今現在的我可說是低潮期吧!!不過我

相信我很快就過去的,因為我要向某個人學習,我要學習他的精神,感覺他每

天過的多嚜的充實快樂,我也要向他一樣才行,嗯!對自己說我行的!之前也

看過一篇文章,既然有理由找到難過,那自然也有理由找到快樂才是…嗯!現

在我要尋找我快樂的理由…如今的教訓希望也是最後的教訓…要懂得記取教訓

學會如何堅強才是,雖然說起來很簡單,可是做起來卻是相當困難的一件阿!

我記得之前我也有這種感覺那是再某一天的烘培課!當時我無精打采的老師我

我怎麼了?莫名的眼淚卻不知為何飆出來!還大哭了一場想起來現在的心情因

該跟那時候差不多吧!不管是菸酒都無法彌補我現在所受的傷痛…我只好把這

個痛掩飾在心裡,和用文章的方式來表現出來…如今我的快樂到底身在何方?

誰能告訴我ㄧ個正確答案?算了!在想也是白想,不如調養好身體面對未來的

一個月加班沒有心如何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我不

要做個被人看不起的人!我要學會堅強學會忍耐學會如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