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32:25we

勞累...

今天是禮拜日…

早上九點時…老闆居然打給我要上班…

那就去上班吧…賺錢…

唉!害我昨天那麼晚睡

今天桌數挺少的1X桌

不到15可是出現了酒鬼

訂四桌有兩桌在猛喝

喝掉了40瓶金B

本來可以兩點半下班居然拖到三點多才走害我收到三點半才下班

然後就開心領錢去

之後就跟那個會計聊起天來了@@

聊到四點半…

他說留下來吃完飯再走呀ˋˊ

可是我晚上沒班說…

會計還是硬把我留下來吃完飯再走=3=

唉!!今天要早點睡

不然明天會死掉ˊˋ

最近都沒睡滿八小時…

都到了十一點十二點才睡…

早上六點半就要起來

今天也是凌晨兩三點才睡早上九點被老闆挖起來…

今天要早點睡 恩就醬

睡覺去…

(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