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2:00:00公主的狩獵者

enjoy my life

 

日期:2013.03.28

今天天氣溫和,我坐在圖書館的小角落

它是該變我人生想法的地方

我開始懂得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甚至開始學會享受人生與生活

I like myself now

不再是那懵懵懂懂的小女孩

而是蛻變成有想法的小女人

我對未來充滿著希望與期待



這陣子看著身邊的朋友

有的是給我力量向前的人

有的是我想拉她和我一起享受人生的人

我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對未來感到畏懼

我們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

拿出我們的熱血活力迎接未來

有抱負才能支持我們勇敢追逐夢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無法預測

但是我知道,從現在開始努力.認真一定會好的

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好的與壞的

但是我決定與他們做朋友

因為他們將會是讓我成功的力量

所以不要怕,讓我們勇闖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