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7:18:33公主的狩獵者

cherish






大家都有收到阿紋的簡訊

只有我沒有

其實我有些難過

一直對自己說沒關係...不要想太多

但是......

阿紋你是不是忘記阿嬤了><





這幾次的見面

覺得和妹妹在一起的感覺不像以前那樣

一直很想說出來

就在今天唱完歌我問了她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不像以前那樣

其實你也知道吧!!

你說當你走進包廂時

感覺與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知道怎麼和我們相處




我知道你進來時就不對勁

感覺悶悶的

想問你怎麼了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問才好




還記得有次在及時聊時

當我要下限

你對我說

要記得想你喔!!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開心

因為這句話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面前了

以前的我們這句話幾乎是天天說

還有你送的禮物上頭寫著

永遠的姊妹

這也好久了

也許對別人來說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是很珍惜的




我想要我們以前那樣

是什麼改變了?!




我知道我們心裡一直有著彼此

只是感覺.......

不知道從幾何時

當我們每次見面時

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最親的你

記得我們是forever的

我不想失去你這妹妹

你是我一直很珍惜的人






回 傻笑公主.. 2009-10-01 22:24:41

不要對不起啦!!

就是要這樣
有什麼事就要說出來
不然心理在那猜想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搞不出頭緒來

We are forever!!^^

當然會想你 你也是喔!!XDDD

傻笑公主.. 2009-09-28 22:13:42

討厭" = =
我知道...
可能是有許多複雜的情緒影響了我"
對不起"

我知道姐姐永遠都是我的姐姐"
姐姐也是我最親的姐姐押"!!!

^^

愛你愛你" ^^
ps要想我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