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00:52公主的狩獵者

F r i e n d ...





最近更深深的感受到朋友

雖然以前我就感受到很深很深的友情

但是現在我更感受到它



我不知道是老天爺疼惜我還是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我遇到的朋友都很好

總在我難過時第一時間安慰我

就算我還為和他們哭訴

我們就心有靈犀似的

就會來通電話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吧!!

因為感情深

所以一有不對勁就知道



這星期有個好朋友對我說

如果你有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說

需要我幫你的一定要說

就連學費的是也願意幫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

你說如果真的有那嚜一天要跟她說

但是我怎能說呢

而且我更不希望有這麼一天

所以我絕對不要有這麼一天

就算有我也不願跟你開口

因為我不想

我知道你想幫我

但是 我不要你這樣

我知道你真的把我當好朋友看甚至更親的關係

我也是

但是 這不是我該做的

我會努力不讓那天到來



不過我真的很卸卸你

當下我真的很感動

知道我感冒

還把你身上的斯斯感冒藥給我

要我早點睡.多喝水

你真的好好

你總是給我很客觀的想法

讓我去做選擇

讓我知道我該怎嚜做較好




一個朋友也是好姐妹好家人

我們已把彼此視為重要的人

不管什麼你都會站在我身邊支持我

就像那件事

你說如果你真的和它複合的話就不要我了

我知道 因為你怕我受傷害

而我自己也清楚那是不可能的

不想再錯一次

不想再流淚

因為你說過

女人的淚是可貴的

從國中到現在這句話依然存在

不管現在與未來怎樣

我們都要加油

還有是永遠不變的姐妹不變的家人





朋友們(所有的朋友)

你們是我的寶

卸卸在我難過.無助時給我安慰

你們是我最珍惜的

最不能捨棄的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不要太相信友情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他們是我能相信的

就是因為相信彼此才能做朋友

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上一篇:我捨不得

傻笑公主.. 2009-02-28 01:37:17

摁摁” 是老天疼惜我們”因為他賜給了我們許多好朋友
我跟姐姐一樣 .. 都會好好珍惜自己的友情” ^^

這也是我們的默契唷!! ...

我們都好好珍惜 這份緣”


愛你唷” ^^ ..

好感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