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1:59:09★〝宝贝 × 柏霖 [ღ]

一枚真笨的好朋友 ♥











我有個朋友好笨 > /// <
真替他擔心
為了自己的愛人
被家人打得落花流血
如果是我女友
我早就跟他分的遠遠的









感覺他真的好笨
男友叫他跟他去找他姐姐
你就何必翹課跟他去

現在勒?!
被家人知道你和他交往
還翹課 哀`









換做是我做朋友的
我不只笑你笨
還真想打你-----笨R
把你打醒










我怎有個朋友那麼笨R----------*
   受不了欸[!!!]








小冰ˇˇˇ 2007-04-17 17:18:31

齁_ 在背後說我壞話欸 &quot&quot&quot
呿呿 _呵ˇ

小柏 _我知道你很關心 ```
昨天跟你聊了那麼多 ,,
我很感動的欸 *
呵呵ˇ _
真的很謝謝你 _


摁_我會努力好起來的 ``
一段時間後 ,
我會做回以前的那個小冰ˇˇˇ !!!
你們要等我阿 !!!


哈哈 _♥
先這樣吧 :)


掰掰 ˇ


你真的是我最好最好的麻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