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8:06:45欣 ]]*

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對妳說什麼

我們姊妹的義務都儘到了

如果妳真的要為我們改

妳早就改了巴

我真的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為什麼不肯回家

妳的家人都那麼的愛妳

我不懂妳怎麼忍心一直辜負我們

到我們的淚都乾了

妳還是依然如此

我知道妳很愛我們

但是妳始終以玩優先

我們的話總是排第二嗎 ?

我不了解

在妳生命中

我們還不夠格當那個

妳不忍心傷害的人

我真的不懂

如果妳真的在意我們

為何又要這樣傷害我們?

妳一直說對不起的意義在哪?

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妳還是要去這樣做

我不懂 沒人董

永遠的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