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39:46欣 ]]*

白沙灣

噢 一開始只有三個人還是很開心 

 憨 阿舜 我 車子很舒服

沙子 很美


海風很舒服 浪也很好玩

等個心情很輕鬆

拍了一些照片

還有人偷拍我的水蜜桃



下一本來是淡水老街

但要回去接丁和愛

所以沒去


接到了人 吃麥當勞


駕駛和副駕駛整個很像老夫老妻

恩 看到他們那樣真好


接下來士林夜市

包子 小伶 憨 阿舜 小愛 白丁 我


大家一路嘻嘻哈哈

我 憨 丁還搶著肉圓吃 雖說是丁的

買了很多東西吃


之後去陪阿舜買掉嘎 哈


很快樂

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就降子 我們的一日遊差不多結束了


其實 出去玩就是要玩的健康

比那些五四三的活動好多了



但也在車子上聊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我不懂妳們

那些東西真的有那麼好玩 ?


希望你們能成熟點

沒本錢就不要玩

跟別人借錢是會商和氣

雖說是姊妹  但也不只一兩次了

那也是一種感覺你們要董

真正好的有誰 ?

只是不想說

那感覺很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上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