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1:56:41欣 ]]*

台北日 *

哈哈 !!

上星期五咧 ....

回去台北看我家寶貝 :)

回去之後 感覺上大家都沒變 ...

唯一長進的就是 愛情方面的事情 ]]]

都還是跟以前一樣單純的說 XD

秀阿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是大家欺負的對象 *

我知道你脾氣最號了對芭 ??

嗯 ..頭髮變長了 但是如果你不放下頭髮 ,就不會感覺你有變正阿 ..

傻瓜 :P

還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呢 有些人還是一樣沒變阿 ...

但又些人便帥了呢 !!

阿弟 變高了 ...但樣的個性還是一樣沒有變 :]

雖然有點懷念 ”但現在的我也很快樂 :I

至於 女人們呢 ...

有人變正了 有些人還是一模一樣噢 !!

但是聽說我們班有些人的關係也都變了 ....

哀 自己好至為之芭 ...

妳再不改總有一天會被大家都拋棄的 ˊˋ

哎呀 聽說我家阿秀和老伴都戀愛了 ....

但你們好像都不太敢面對你們自己的感情對巴 ???

老伴阿 你要加油 ....

阿秀阿 大家都是姐妹 把自己的男人給姐妹看一下馬 ...

姐妹之間 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 對巴 ??

可惡的珈  竟然只擁抱我一下就不見了 ....

人家可是難得回來耶 你都不想我噢 ˊˋ

我傷心了啦 XD

喝哈哈 下次記得要陪我久一點噢 :)

就算要補習也要為了我翹掉才行  咍哈哈   我好自私噢   XD

哀  我累了  不想打了  ˊˋ



上一篇:小貓咪尋家記

下一篇:懶ˇ

蔡秉 2007-06-17 18:14:48

你怎麼沒來找我:(((((

版主回應
噢 ˊˋ

我沒有看到妳呢 ˊˋ

對不起 ....

我也好想看你噢 ˊˋ
2007-06-26 11: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