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5:20:15冰 v.s 玥

゙〟♡〟【 6 / 12 】‥ ¶


呼=口=

今天畢業典禮預演,半天

早上有夠機的~_____________~

洗手台一直有人來洗拖把,害我清了又清

尤其是....我們的洗手台常常堵住~"~

整個清倒很不悅,還一直冒出蟑螂

噁心啊~~~   -...-


好不容易都用好,要下去集合的時候

發現洗手台又有黑黑的一灘水..

噢!god! 我想殺人了 ˇ ˇ

整個超不悅的啦!

還好有不少人幫忙我清~"~!!

不然吸管、保特瓶我都丟了,剩我一個根本不敢用手通洗手台 ~___~


都用得差不多,我們一群人就一起下去

一到那裡就聽見蕭豐在罵人 - -

(是罵那些遲到的)

還好沒看著我們罵~"~!!

因為還有好多班,全班遲到

噢,這才叫經典 = " = ~


到後面,我們班都沒被宣布到沒把教室用乾淨

芋仔超開心的@_@


一開始用著苦笑的表情看著我們

講到最後都沒講到我們班

只是宣布哪幾個班級ok的時候,我們班好像遺漏掉

芋仔就用喊的問楊x英

直到他說我們班很ok(比著一根大母哥)的時候,芋仔很好玩~

他整個超開心,還狂比(ya)


整個就是有點蠢蠢的!


xD










放學後,我騎著車,什麼都沒帶,抓著飲料騎,手整個很痛ˇ ˇ

還好中途遇到心怡他們~ = =

跟他們要袋子裝~



本來都沒雨....騎到一半,雨突然用飆的= =

很傻眼ˇ ˇ"


騎到全家附近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好像有雨衣!? (噢,反應好遲鈍= =)

衣服都快全濕了才想到~




噢噢噢噢,明天要畢業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