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7:40:38冰 v.s 玥

゙〟♡〟【 6 / 05 】‥ ¶

對啦! 你沒看錯,就是昨天。

真是的,現在的大人怎麼都那麼智障=  ="


早上,我騎著車要學校

路上看到一個中年男人騎著摩托車載他的小孩

看他的摩托車是橫在馬路間的

看起來好像是什麼東西忘了,要迴轉去拿


那時我就在思考,要從他們後面過去呢?還是前面?

「好吧!看那位中年人似乎還在等對面的車變少,我從前面好了!」我是這麼想的。


騎著騎著,終於越來越靠近他們了

再我即將要再左轉一點,避免去摩擦到的時候

那位中年人竟然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吹油

我一看到這情景,盡快的按下煞車

然後往右邊也就是他們的後面轉過去,這些動作是非常緊急的

轉過去發現一件事情,讓我又緊急煞車

--- = ="右邊還有一台機車,我差點撞到他!! ---

還好後來控制得好,我從中間的縫細穿了過去

再鬆了一口氣之後,我順口罵了句「白痴喔!?」,且表情盡是不屑,雖然但並未轉頭

因為我一心只想趕快到學校 = =


但是後來又發現一件趣事...

我右邊那位摩托車的主人,似乎以為我是在罵他= =

一直轉頭往我這邊看。



唉ˇˇ

現在的大人都那麼不會使用交通工具嗎?

難怪這社會的車禍事件那麼多 !

要是我爸遇到這種情形,早就不知道罵到誰家的媽去了 = =|||

他又不是沒看到我!!!!!!!

還是……… 他有斜視?

眼珠子轉到我這邊,其實他看的是旁邊 (?)

呿   ……………………………………


真瞎耶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