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8:48:27幼 稚 綠 : D

過 新 年

首先新年不是要拿紅包 紅包是有拿 但幾乎


都被我媽沒收光 整個過年就跟我姪子玩在一起


我還有一個睫毛非常長 眼睛大到非常可愛的1歲姪女


哈他會打人優 可是都打我姪子 但是他甘願給他打


因為他說他很可愛 但是他看到他爸來 他就不敢了


超級聰明的一個孩子優 我姐都說要帶她去買買


他就很開心 新年最倒楣的事 當然是我爸帶我們


去山上玩 車子壞在山上 還要我表哥跟他的好友一


群來幫忙推車 (裡面有帥哥) 但壞掉的點


很奇怪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超瞎 當然訂了火車票


明天要回去 都因為車害我延遲回家的時間


車子我爸一個人留下來慢慢修 當然 名產是不能少


照樣會買回去吃 只是這次的過年瘋事很多 但是


倒楣的是到也不少噎

上一篇:幹 超累整我押

下一篇:真 沒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