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3:00:54幼 稚 綠 : D

元 衛 覺 醒 _ 駝鳥


駝鳥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理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你已離開
 
我忍著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 時間再快轉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Repeat *

 
那動人完美的獨白
 
沒說完你就先離開
 
就算遺憾 我也不推翻

 
Repeat #
 
 
這不是駝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妳 再不會說出來
 
 
Repeat #
 
 
只能讓愛 離開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只能學著習慣 真自然
 
對妳的愛 怎麼讓我卻還再依賴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