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20:32幼 稚 綠 : D

結業式玩到翻

今天放學跟克維 柏維 魏儀衝摟 邦邦要自己


跟別人剪頭髮後來才來 後來想了一想先去市區


剪毛我去造型柏維去AT10恩一去造型就看到VJ摟自己


上去找他 恩人滿滿滿 但他 讓我先 哈哈:)


後來造型老闆就對VJ說 我不管你發號碼排 VJ


說我不要拉 很丟臉咩 後都認識拉 老闆還是應塞給他


他還是說他不要 代表 他謙虛押 他說給VIViAN咩



他比較需要 哈 :) 剪玩了還不錯 就去找柏維拉


結果他還要排很久 但訂包廂是定12點半 所以



我和魏儀先去唱 後來一到 哇賽整間大們爆滿幾不進去


結果櫃檯服務超差說現在有訂位跟沒訂位一樣



但還是等到包廂 氣死人等到1點多我們才排到



真沒品 但也有夠破的是這樣覺得拉 =(



唱歌的人有小敏 雅琳 柏維 我 克維 魏儀



哈在裡面大家唱到爽 而且還在玩鬼抓人 全不脫



鞋子唱歌嗨翻天 第一次唱歌這某嗨 哈哈:) 大家



叫一堆東西吃 吃飽又唱不管是台語歌 經典老歌



流行歌 經典名歌 俗又有力的歌 對唱歌曲



都有押 嗨嗨嗨!1! 超好玩 唱完歌 魏儀就回去了



後來 我們發現了一間人很少的日本小店 東西



超貴 多魔君自動筆一隻200元 但大家都有買了吃的



東西 柏維買最貴 後來 小敏跟雅琳就走了!



我們3個到一個小店去買耳環 柏維也有買他的鑽



好大一顆 還買一隻很好玩的鱷魚 還有一個鐵盒和圍巾



後來就衝去拍貼摟 拍兩台 後來 遇到顧捷 游喵 小帥


楊咩 茶茶 他們熱情到暴 一直拉著我害我走不掉



才發現柏維遲到了 我們的東西瑣在衣碟 先跑去拿



在座計程車撘柏維的便車回去 因為我跟克維去逛夜市



我跟克維去逛 逛玩就跟祥祥約在 朝陽見面 一去有



九班的曾學彥 討論等下要去哪 討論完要走了 我就



說我要先回家了 腿酸了後來他們去哪 我就不知道了

上一篇:今天聖誕節

下一篇:維 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