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45:21幼 稚 綠 : D

生日的人要快樂

今天翹課是為了生日大爆炸 哈:D



今天一出校門玉米米在外面 歐



有點久沒見 一看到我就說你不是要上課




為你翹課耶 哈 !!! 玉米米全身上下都是




新的 金光閃閃閃 哈最喜歡他黃色的鞋子




後來大家就到徒步去哩 我去幫小帥游喵




買雞排 楊咩陪著我 歐後來到徒步街去




大家都在玩吃東西的吃完的完 楊咩和茶




就去拿蛋糕 是要給小Q和玉米米的 哈




2大壽星 後來押大家就聚在一起 沒唱歌




反而是小Q唱給自己而且唱的很好笑



風很大蠟燭一直吹襲 整個很.......




後來吃蛋糕衣服被楊咩用到 就去厕所洗




一堆人擠廁所原來是在玩蛋糕用在臉上




哈 後來他們就跑到店裡呵調酒 我是叫玉米米



和小米分我喝 玉米的是威士忌不知道加啥?



很甜 小米的是伏特加不知加啥 反正都快被



我喝光光小米說度數很高 死小孩...後來



我就要去補習哩 走路超不穩的 去補習



我還跟袁中講我喝啥酒他說怕我發酒瘋



結果沒有反而是睡著 哈 !!! =)



回家回家還遇到了 小米樂樂 和玉米米



玉米米說跟他說88很沒誠意耶 屁屁屁


超有的說 跟你說生日快樂 =)


今天玉米叫我綠小 我覺得綠小比


小綠好聽改名改名

上一篇:時間是可以改變人的

下一篇:鬼打牆押

玉米 2007-10-31 16:06:59

嘿!
綠小是吧?!XD
這是我取的外號喔!!^++++^
我的閃閃鞋 阿哈哈哈!
謝謝你喔 = )

版主回應
恩恩恩是玉米米取的

所以小綠會拿來用

哈我是綠 小 :D

恩恩喜歡你的閃鞋

謝謝不必只希望

玉米米天天開心嘿

=)
2007-10-31 2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