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4:59:38,, 小文♡

___對望 *}

林志穎 - - 對望
作詞:葉子 作曲:Henry

* 像一顆千里外的星光
我們只能對望
相信愛不會說謊
只是分開收藏

我等候的願望
總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吹會墬亡

你的愛的力量
如何飛向
遙不可及的遠方

遙遠的星光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
會把愛掛在心上

滿天的星光就算給我
一千個願望 我只想換你
陪在我身旁

replay*

遙遠的星光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
會把愛掛在心上

滿天的星光就算給我
一千個願望
我只想換你
一直陪在我身旁
-------------
放羊的星星 ,
的片尾曲*

很好聽嘿﹋

好聽好聽好聽[!!]

人又帥!≧﹏≦

上一篇:___我想要說 *

下一篇:___幻想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