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55:24靜妹妹

忙碌的一天

今天又是非常早起的一天......


6點起床

起床之後做每天的例行公事>>晾全家的衣服

之後

整理一下

7點準時出門


大概在7:40幾分抵達榮總大門

我很興高采烈的踏進榮總

心想~~

嘿嘿~~太好啦~~現在這麼早 一定很快就可以掛到號了~~


不過

事情總是不像笨人所想的那簡單

果然

掛號處.....排了一多老人

是怎樣

老人都這麼早起啊

算了

我只好趕快排隊 以免還要等很久

然後

我後面就站了一ㄍ"老芋阿"

他超奇怪的

站就站

一直用身體頂我

不知道在頂什麼的

過不久 我哥就來

就換我哥排 他就沒有做那ㄍ動作......

真的很變態@@!

掛完號之後

我就ㄑ做"超音波"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超音波

但是我不是孕婦   所以不是照肚子

是照胸部

那ㄍ阿姨在我胸部塗一種黏黏的東西

然後就一直在我胸部遊走

然後冷不妨的用機器夾的一下

哇賽@@!  好痛~~

要不是阿姨很溫柔的講話   我肯定叫出來

ㄟˊ  他可不是說:這位媽媽你有沒有看到你的胎兒了@@!

他是說:妹妹~~放輕鬆  很快就過了

照完之後

我又ㄑ照心電圖

這ㄍ我比較有經驗

我這3年來

照了4次心電圖了@@!

接下來

就是等號碼我是21號   醫生那時才看到7號吧

所以

我就先ㄑ吃早餐

餓很久了~~從早上6點到9點多

ㄑ榮總的商店街

你一定沒想到

榮總的商店街(在醫院裡面)

竟然有賣鞋子和衣服~~@@!

而且還有義咖啡和STAR BUCKS

哇~~我就走進去義咖啡

然後發現有點貴@@!

一ㄍ三明治+一杯奶茶要>>95元

而且也沒多好吃@@!


然後就在等了很久

才進入診間就診

醫生說

我8/24要住院
8/25要手術
然後大概住4天左右



要等那麼久

真是身心都備受煎熬阿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忙碌的一天 PART2

mei 2008-07-23 10:14:17

我會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