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4:22:48靜妹妹

早早出門結果....

今天7點就出門了

但是當路程開到一半的時候

我姐打來

妹~~剛剛新聞說 台中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阿勒@@!

那台中榮總會有開嗎?

我爸就說

都已經開到這裡了

還去看看吧



一路上到處水鄉澤泊

馬路都變成小溪

有的更誇張

簡直看不到黑黑的柏油路> <

一望過去

都是水=.=

好不容易到榮總

一下車

路面都是水

只好涉水而行

我的超大支雨傘

還當場上演開花的戲碼@@!

不過很慶幸的是

因為有提早出門

所以我的號碼是NO.1

不過

榮總的病人怎麼都是一堆老人(老芋子~~)

雖然我是1號

還是等很久

而且

今天沒門診> <

最後

是由開刀房的醫生

臨時調過來看診

然後就和醫生聊一聊

不過因為今天醫護人員很少

所以也不能做心電圖

只好和醫生講一下我的病況

然後他也順便幫我掛下禮拜的門診

和預約下禮拜做心電圖

就這樣~~

大概5分鐘的談天

你知道多少錢嗎?!

460元!!!!

5分鐘460元

沒拿藥

沒幹麼

純聊天(應該是說>>問診)










醫生真好賺耶.........



上一篇:我會騎檔車了^^ 耶

下一篇:成績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