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7:05:19

隨順的心

昨日接到電話通知
原來有缺的是六龜而非台中

實在是非常剛好
牛說:期待放牛班
呵,我也期待
如此的湊巧
我們這幾頭牛可以齊聚ㄧ堂

目前法工的部分還未敲定
但確定在六龜當學員囉

因緣喜歡跟我拐彎

直到哪一天
我不再認為有什麼敲定的事情是不會變的為止
也不會再因為既定行程的變更而擾亂了tranquility

直到有一天
自己能夠已隨順柔軟的心
去感恩一切

回到雲林的這幾天
似乎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吧?

在家裡總有許多事情要面對和一起幫忙分擔
禮貌上大家都會問過得好不好
只是生活這件事情,
如何用好或不好來一語概括?

我不羨慕那樣的單純
只是更明白自己選擇的道路
與自己所過的生活

雖然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是能說出來的
但我清楚的知道,
我並不是獨自在承擔這一切
只是有些事情
本來就只有自己去面對
這是一件清楚而簡單的事實
不愛嚷嚷
或許是因為,並不真正掛心上

下一篇:雙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