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03:16

ne me quitte pas

學習離別,一直是人生一大課題
即使知道對方並未真正離開
只是不在身旁
卻還是無法克制的drowning

說完bye bye頭也不回邁開步伐
怕只怕一回頭會大喊ne me quitte pas
只好讓不捨拖著身體往前進
回到各自的生活裡

等著電車回高雄的同時
一時興起把這次妳來我們在新崛江買的手機吊飾拍起來

我知道妳沒離開我,只是不在身旁而已
天空醞釀著雨天,大概預備幫我把心底的淚流完
不過天大概也了解我的個性,於是雨沒有下,淚也沒流

很快的我們把心思都調回該做的事情
一如往常掛在msn上無言陪伴

我知道,我們永遠不必向對方說:ne me quitte pas
因為我們從未離開彼此,在心裡

my dear dear sis

上一篇:菜頭

下一篇:流水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