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44:20( ‘﹡。小雪 ミ,

♪’不懂 ミ






    第二次惹 ...
    你又爽約惹 ...





              明明昨天就說好的呀ˊˋ

             說好8點起床ˇ然後會來找我
             說好不會再像上次一樣 ...



                 為什麼今天不是叫我去睡覺 ミ
                   就是叫我去看書 ♪’





             你說 ... 看完再打給你



                我說看哪些 ミ 你說看全部
                我說看不完 ミ 你說還有明天






             明天 ...


            那是不是我看不完
            就都不用打給你惹ˊˋ...







       我知道要考試惹 ...
       我不可以再那麼愛玩


     [ 可是ˇ是你答應人家的呀ˊˋ ... ]






               而且模考的範圍
              本來就大多都課外的 ...


              上次為什麼大家都考那麼差ˊˋ
              就是因為看書也不一定有用呀 ...









       電話講到最後 ...
       你口氣變兇惹 ...






            是因為我的  _ 小孩子氣?
            還是因為我的 _ 任性?
            或者因為我  _ 很盧 .....




                     惹的你不開心惹?....








     好芭 ミ 是我錯



     錯在我不應該 _ 那麼期待 ...
     錯在我不應該 _ 那麼想你 ...
     錯在我不應該 _ 跟你任性 ...
     錯在我不應該 _ 小孩子氣 ...
     錯在我不應該 _ 那麼的盧 ...





                一天沒見面而已 ...
                忍一下就過惹 ...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這樣都受不了
                 以後怎麼辦?






姿 2007-08-28 20:19:37

ˋˊ君不要這樣說
尼這樣說...讓我也不知道我該怎樣安慰你
因為我很盧拔ˊˋ
ˇˇ我也不喜歡我這樣子的個性
但是沒辦法阿
就是希望他能多注意我而已ˊˋ
或許她們都懂
只是...不表現出來吧
這樣子 我們會很擔心
ˊˋ會很沒有安全感...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盧呀 ...
只是是他答應我的呀ˊˋ

如果他不想來找我可以直講呀 ...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
讓我期待 ...
讓我失望 ...

現在看到他狀態ˊˋ
整個絕望 ...
2007-08-28 21: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