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13:31( ‘﹡。小雪 ミ,

♪’Happy ミ






       ‘﹡昨天寶貝原本要來找我
           結果又不小心睡著惹ˊˋ


        可是今天寶貝早上ˇ
           就帶我過去他家囉 [ ♥ * ]





     寶貝社區很熱鬧呢 ﹡||
        因為今天他們普渡XD


            我還看到我外公
            嚇死人啦 [!]


    [[ 哈ˇ寶貝買惹冰淇淋給我XD ]]





         後來寶貝他家人都出去
           看原住民跳舞 ヾ

     ‘[‵然後寶貝就帶我去挑染髮劑啦∀-----|||*〗
        ゞ 因為我一直說我想染XDD












      (ゎ♪ 寶貝好辛苦
           幫我染惹兩次 _ ♥





     那個染髮劑還蠻像巧克力醬的XDD





       ミ, 雖然顏色沒很深ˇ
      但是這是寶貝的用心噢XDDD

              還有寶貝滿滿的愛♥








        後來寶貝炒麵來吃:)
           裡面有放 [ 朝天椒 ]

        " 嗯ˇ沒想像中的辣XD "





       結果寶貝說他媽媽有買新的 [ 小辣椒 ]
         就拿惹一個進來ˊˇˋ


                聞起來ˇ就很 " 辛 "
               所以我叫寶貝先吃XDDD




    結果寶貝表情看起來就是 [ 沒有異狀 ]
     所以我咬惹一口蠻大口的 = =




         嗯 ... 一開始跟普通辣椒一樣

         嗯 ... 再來就有辛味惹

         嗯 ... 哇靠ˋˊ我的嘴巴都麻掉啦

         嗯 ... 噢!媽呀ˊˋ要吞!吞不下!

         嗯 ... 嘴唇腫起來啦 [ 臘腸 ] = 口 =

         嗯 ... 喉嚨整的就是灼熱啦ˊˋ




      吼~~~
        豬八戒啦!!!
       害我一直灌水!!!




             整個嘴唇都紅腫啦!
           你還敢笑我 " 掛兩條香腸 " ˊˋ





         虧我那麼相信你 > 口 <
           吼~~寶貝演技太好啦!!




           我想說ˇ你怕辣的
          說不辣應該真的不辣!!
        哪知道你是咬一兩口就馬上吞掉ˊˋ





                 後來我們就出發XDDD
                  去中正公園看花燈♥










      哈ˇ我還看到千令跟拉拉學姊


     嗯ˇ寶貝也覺得千令他男友很像男的
        [ 因為他男友是女的 ]


               整個有MAN到- -






       後來不知道要幹麻ˇ
           就又繞回來逛夜市啦XD





        哈哈哈ˇ寶貝買惹一袋的~拔辣!
         噢耶ˇ好好吃 ≧///≦






                 然後我們就去外木山啦~~






      ‘[‵到那邊要回來時
           很該死的下雨 = 口 =


              所以就到小涼亭躲雨XD
              順便吃我的愛心拔辣!♥



        然後旁邊站惹一堆 [ 外國人 ]
        不知道哪國ˇ講的話超好笑的XDD
        [ 還一直照相 ] 整個就很希奇!





             後來雨一停我們就馬上走人啦XDD








          哇靠= =
         路上遇到一對情侶?


      被載的那個女生ˇ香水味超重的啦!!
         [ 噁心死啦~~~]


               害我跟寶貝聞到快吐惹ˊˋ




      " 真的是 ... 凡走過必留下味道呀 = 口 = "






      不知道是他們帶賽還是怎樣?
       吼~~沿路遇到三次下雨
     又差點沒被他的香水味勳死 XDD





          我們躲雨時♥
           我餵寶貝吃拔辣

       寶貝竟然說ˇ拔辣吃多會便秘= =
         哼ˇ原來寶貝是有陰謀的



             明知道會便秘還買那麼大一袋給我吃XDD
                其實自己也很愛吃的啦!






          後來寶貝還一直打隔
              超好笑的啦XDDD





         嗯ˇ寶貝說明天早上要來找我♥
            開心開心XDDD






荔枝 2007-08-26 14:32:50

妳染頭髮啦?!

開學會看到嗎?
我想看耶!

版主回應
開學會看到呀~
只是ˇ我頭髮平常看不太明顯
要在太陽光底下看比較明顯 > 口 <
2007-08-26 18:23:05
(*世界因豬而閃耀 2007-08-26 03:51:37

ˇˇ
發起我想染的念頭ˊˋ
ˇˇ忍~~
哈哈

ˇ好麻ˊ不要包養喏
ˇˇ我也只陪小豬︿︿

版主回應
哈 XDDD 2007-08-26 18:21:35
U吼~~姿 2007-08-25 23:45:53

噗噗 煞氣喔
吃拔辣會便秘ˊˋ
噗噗
&quot必結&quot耶~哈哈 &quot必結&quot是台語的&quot便秘喔&quot
小朋友要學起來優~~
下次如果有人便秘惹 揪會想到我說的&quot必結&quot^^

ˇˇ還有喔 要多喝水 比較不會必結^^

==========================================
染髮好耶
好想看喔
ˇˇ給看嗎!?

ˇˇ哈哈ˊˋ

好像看那個MAN學姊ˇ

ˇˇ好啦 哪個學姊要包養我!哈哈
誠徵ˊˋ要求【不陪睡.不陪吃.不陪人】
ˇˇ哈阿 ((旁:這...還叫包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XDD
嗯嗯 !
多喝多健康 > ˇ <


哈 ~ 改天見到你就看的到啦 !
我覺得還 OK ~
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深 XD


黑呀ˊˇˋ這哪叫包養啦 XD
2007-08-25 23: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