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58:06( ‘﹡。小雪 ミ,

♪’ミ 好人 ﹎-` ☆



話說我狀態

 ‘   有誰知道明天幾點上課 ....
    [ 不然我明天又要遲到惹 XDD ** ] ,,  ’


結果蔡晴這個大好人密我啦XDD



*** [ ° // 蔡晴 ,, ] *: 小姐!!!
【最愛寶貝,, 雪】: !!!
【最愛寶貝,, 雪】: ㄏ
*** [ ° // 蔡晴 ,, ] *: 明天正常上課
*** [ ° // 蔡晴 ,, ] *: 謝謝︿︿
【最愛寶貝,, 雪】: 那就是 7 : 3 0 囉
【最愛寶貝,, 雪】: 哈 XDDD "
*** [ ° // 蔡晴 ,, ] *: 要我打電話吵你嗎?
*** [ ° // 蔡晴 ,, ] *: 恩 ㄣ
【最愛寶貝,, 雪】: 不用 @@ 感恩噢 XD




*** [ ° // 蔡晴 ,, ] *: 我跟你說喔
*** [ ° // 蔡晴 ,, ] *: 你紅了
【最愛寶貝,, 雪】: 嗯 ?
【最愛寶貝,, 雪】: = =
【最愛寶貝,, 雪】: 我 ?
*** [ ° // 蔡晴 ,, ] *: 對押
【最愛寶貝,, 雪】: 怎麼說
*** [ ° // 蔡晴 ,, ] *: 上次在雪山隧道裡面
*** [ ° // 蔡晴 ,, ] *: 聽廣播
*** [ ° // 蔡晴 ,, ] *: 一職聽到你的名字
*** [ ° // 蔡晴 ,, ] *: 小雪
【最愛寶貝,, 雪】: = = "
【最愛寶貝,, 雪】: 哈哈
*** [ ° // 蔡晴 ,, ] *: ㄚ山哥
*** [ ° // 蔡晴 ,, ] *: 超好笑
【最愛寶貝,, 雪】: 哈 ~
*** [ ° // 蔡晴 ,, ] *: 線去看書囉
【最愛寶貝,, 雪】: 你新的班級 老師那麼悲慘噢
【最愛寶貝,, 雪】: 嗯 !
【最愛寶貝,, 雪】: 加油 ~
*** [ ° // 蔡晴 ,, ] *: 哈哈
*** [ ° // 蔡晴 ,, ] *: 你也是
【最愛寶貝,, 雪】: 嗯嗯 ~



   嗯ˇ明天要模擬考:國ˇ英ˇ化~~

                 [ 等死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