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2:23:06( ‘﹡。小雪 ミ,

,♪’ミ* ﹎-`♫:; 嗯〝



*** [ ° // 觀觀 ,, ] *: 欸欸
*** [ ° // 觀觀 ,, ] *: 跟你說喔
【最愛寶貝,, 雪】: ?
*** [ ° // 觀觀 ,, ] *: 你去雅虎搜尋打[嗯] ..
*** [ ° // 觀觀 ,, ] *: 會有你想要的東西 XD
【最愛寶貝,, 雪】: @@
*** [ ° // 觀觀 ,, ] *: ^//^
【最愛寶貝,, 雪】: - -+好色
【最愛寶貝,, 雪】: ▤▥▤▥▤▥▤▥▤▥▤▥▤▥▤▥▤▥ 此段消音
*** [ ° // 觀觀 ,, ] *: 我弟交我的 !!!
【最愛寶貝,, 雪】: = ="
*** [ ° // 觀觀 ,, ] *: ...............................
【最愛寶貝,, 雪】: 傻ㄌ
*** [ ° // 觀觀 ,, ] *: (大笑)
【最愛寶貝,, 雪】: 哈哈哈
*** [ ° // 觀觀 ,, ] *: 什麼 ........
*** [ ° // 觀觀 ,, ] *: 我很乖的 XD
【最愛寶貝,, 雪】: 真ㄉ嗎-///-
*** [ ° // 觀觀 ,, ] *: 摁摁 XD
【最愛寶貝,, 雪】: ㄏㄏ
*** [ ° // 觀觀 ,, ] *: (大笑)
【最愛寶貝,, 雪】: 撲撲!
*** [ ° // 觀觀 ,, ] *: >//<
【最愛寶貝,, 雪】: 哈哈
*** [ ° // 觀觀 ,, ] *: XD
【最愛寶貝,, 雪】: 哈哈
【最愛寶貝,, 雪】: 不是你交壞我噢 - //// -
*** [ ° // 觀觀 ,, ] *: 我是被教壞的 !!! (無辜)
*** [ ° // 觀觀 ,, ] *: 明明就是你焦壞我的 !!






    ▤▥▤▥▤▥▤▥▤▥▤▥▤▥▤▥▤▥▤▥▤▥

   想知道是什麼被消音惹 XD 就自己去奇摩搜尋打吧








     第一次知道 [ 嗯 ] 有那麼大的學問 !







(*世界因豬而閃耀 2007-07-03 18:04:09

什麼阿
= =
我真搭有找說
好無言喔
有``嗯..好....``
還有我搭``嗯ˋ嗯ˋ``
囧惹我

版主回應
我昨天也是這樣被騙去搜尋的ˊˋ
[ 我那麼純潔 // 怎麼可以這樣勒 ]
哈哈哈 XD
我看惹都傻惹我 ..
2007-07-03 18:08:27
笨觀 × 2007-07-03 12:30:12

哇哈哈 ~~~
這不是我找到的喔 !! =))
一切都是意外 ~~~ XD

版主回應
哈哈XD

難得我會傻眼-///-
太利害惹!
2007-07-03 12: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