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29:40( ‘﹡。小雪 ミ,

,♪’ミ* ﹎-`♫:; 夜市〝



       原本想說回家洗澡吃飽後 ﹡||
         找寶貝的說QQ
      結果哪知道我媽今天不用上晚班ˊˋ
          他說7點多就回來惹 ( ! )




         害我不能去找寶貝 > <
          嗚嗚~ 好想寶貝噢





      ミ, 後來和媽咪&妹妹
            一起去逛夜市 XDD
       [[ 穿著小可愛 + 短褲 + 拖鞋 ]]

          本來想換掉
        我媽叫我別換衣服惹= =
         就這樣給他穿出去惹



    一到夜市就買冰淇淋囉 XD



       根本沒人要相信我是我媽生的麻!
       大家都以為我是他妹妹
              真是的 ˊ ˋ




   我們跑去玩射飛鏢的~
    結果沒中ˋˊ

      吼~~好想要那個大娃娃><







     後來跟媽咪A惹一件衣服和內衣 = ˇ =
      然後買惹地瓜球 XDD
     和蜜餞 + 炭烤雞腸 [ 同類? ]


             然後帶妹妹去做小火車:)







      媽咪本來還想去吃熱炒
        可是我不想吃
       我想學騎機車QQ
      我媽說他很熱…改天吧
       [[ 每次都說改天 ]]


        所以我想趕快回家等寶貝上限><
          [[ 超想寶貝的 ]]




   回家時我們買惹臭豆腐 + 剉冰XD
      開心的啦!!!






            回家就一直等寶貝上 ˊ ˋ











             [[ 到現在還沒上.... ]]







隱藏人物ˇ姿 2007-06-24 18:43:09

說到搬出去撲撲
尼到到這篇在密我
我跟尼說一件很好笑搭事情
在這裡ˇ說我會害羞>///<

老實說..我騎腳踏車轉彎會雷殘
哈哈哈*-

我爸去年買新車車
牠怎麼可能為惹我買車阿ˊˋ

他用來賺錢
我用來玩樂((不可能拉 靠自己囉

版主回應
我現在是電腦課...
你沒在線上XDDD

/

撲 ! 腳踏車耶 @@
那機車要努力練習~~

/

撲 ! 買車要好久噢 > <
2007-06-25 13:12:46
隱藏人物ˇ姿 2007-06-24 01:02:42

騎機車.
話說我明年可以考駕照惹
我爸不準我騎
她要我開車ˊˋ
但是...沒車阿ˊˋ

版主回應
我會騎直線XDD
轉彎 [ 出車禍 ] 機率超高 = = &quot

/

我希望趕快滿 1 8 ~
除惹可以考駕照 // 又自由
重點是和我寶貝出去比較不會被唸 XD
[[ 很想搬出去住 ]]

/

你考到汽車駕照
就跟你爸盧阿 XD
搞不好會買給你噢 !
2007-06-24 0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