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8:09:31( ‘﹡。小雪 ミ,

,♪’ミ* ﹎-`♫:; 期末餐會〝




       ‘﹡ ミ, 昨天
       我們辦惹期末餐會 [ ♥ * ]



   體育老師第一個來呢!
   [ 小卡整個很瘋狂 ]




      佑佑跟小A這對主持人真是太屌啦 XDD





       帶動整場氣氛 ﹡||
         哈XD
      教官跟體育老師還被鬧到不得不唱歌呢!
          難得聽到老師唱歌 ( ! )






         中間我們還玩節奏遊戲
       體育老師整個就是很不會玩 ヾ


      ミ, 人家羅信良都玩惹
          你怎麼能說自己老呢XDD





    本來我跟觀觀想叫公民老師
      結果因為他人不舒服就沒叫他惹 > <













       。。 來參加的老師並不多 。。














     ‘[‵我們還有頒獎噢XD∀-----|||*〗






↓唱歌唱歌XD


    (ゎ♪ 101班之合作盃 - 老師競賽




   最佳服儀獎      _ ♥ 當然是我們的教官啦


   最佳MVP(帥哥)獎 _ ♥ 當然是體育老師囉! 
                 [[ 小卡頒獎 ]]

   最佳笑聲獎      _ ♥ 我們可愛的英文老師 XDD


   最佳SHAKE獎   _ ♥ 我們的地理老師! 
         [[ 他說他小孩現在不喜歡SHAKE惹 / 現在喜歡遙控器 ]]




   我忘記我們班導是什麼獎惹XDD
    不過他永遠是我們的正咩!!






    |||‘ 因為很多老師沒來;
         所以很多都還沒頒 > <







↑跳戰鬥XD



    中間的活動真的很精采:)
     東西也很好吃噢!



            [[ 大家都玩的很瘋XDD ]]




     中間還有放佳彣做的VCD
      讓我們回憶起很多事




        我們一起走過的喜怒哀樂....







   後來佳彣他們還安排惹台客舞XD
    拖惹體育老師下去跳!



            哈哈哈!
         手腳不協調的樣子很可愛~





↑佑佑好讚!



   ゞ 佑佑還為惹我們
       _ 特地練惹吉他


    他彈惹 [ 分享 ] & [ 朋友 ]




        唱到最後;
       有些人開始落淚
     大家真的真的很愛這個班 > <

                    很捨不得 …




     後來我們請班導發導感言
       大家圍一個圈圈

       老師快哭快哭的樣子
     一堆人的情緒就不受控制惹 ˊ ˋ





       小A跟小卡還有蔡晴是哭最慘的 …


        一些人講著這一年來對班上來的感情與不捨
         有一些人也勇於承認自己以前犯過的錯



    我跟大家一樣;
     一開始很後悔選基女

   因為大家都說會有T啦 / 會有小團體啦 / 心機很重啦!

     而且二年級就會拆班
       所以沒抱很大期望~




     可是相處越久~感情越深

    開始漸漸發現!

     我們班真的很特殊~
      沒心機 / 沒小團體 ...
    大家向心力很強 / 感情也很好


         [[ _ 越來越捨不得離開 ˊ ˋ





↓老師哭惹


   ‘[‵還記得我曾經在這一年內
      跌破頭 [ 還被佑佑寫上週記的作文 ] - ˇ -

     我想我真的令佑佑印象深刻吧 …
      因為當時他好像是要扶我

        結果他的生科課本上卻沾滿我的血 …




   那時候我真的很感謝媛媛和小卡
    他們一路陪著我到醫院的

              還幫我清血漬 …




  大家都很關心我:)





       不過 [ 患難見真情 ] 就是這樣的吧XD









   101的寶貝們XDDD


                我愛你們大家!!




    我很慶幸我待在這個班:)





媛媛 2007-06-30 20:32:17

感動啦!!

小雪 我會捨不得你啦!!

偶爾要記得來投入我的懷抱喔!!

哈哈~~

版主回應
哈 XD
我也很捨不得你們呀ˊˋ

投入你懷抱 = 口 =
[ 就身高來看好像真的再‘懷抱’耶 ]
哈哈 ~ 我太矮惹
2007-06-30 20:51:31
隱藏人物ˇ姿 2007-06-24 18:48:46

這樣可以新交朋友
但是我聽我門國文老姥姥說
&quot朋友不在多 在於精&quot ((嗯..還是姥姥厲害
話說我國文老師還不到30歲 還沒結婚
有個數學系搭男朋友 在做電子搭工作 好像是程式設計吧
整個揪是強阿...

版主回應
對呀 ~
說的有道理 !

哇 ~
後半輩子沒煩惱 XDDD
2007-06-25 13:15:15
隱藏人物ˇ姿 2007-06-24 00:59:41

哈哈*-
有笑點
我應該慶幸我門沒有分班這種東西
呵呵

版主回應
對阿 !!
我們班超搞笑的 XD

/

討厭分班 = 口 = ..
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感情的說
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ˊˋ唉
2007-06-24 0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