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02:16( ‘﹡。小雪 ミ,

,♪’ミ* ﹎-`♫:; 討厭〝




     昨天發生的事情還真多呀 …





      你又害我哭惹 ﹡||
         雖然後來沒事惹





         但是後來發生的事情卻讓我嚇到 …
          [[ 不喜歡這樣 ˊ ˋ ]]








     你知道我很擔心嗎 . . . .


     不要再那麼衝動惹好嗎 ˊ ˋ








                 你有想過我嗎?

               ‘[‵發生什麼事的話

                     我呢?我怎麼辦?